迁安市发改局开展节前用电安全检查

2020-01-14 14:55:02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至10日,迁安市发改局协同市应急局、供电公司等职能部门,对迁安市凯达公司硐采、隆宇公司硐采、长城金矿等5家高危电力用户和重要电力用户华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督促和指导这些用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用电安全可靠。

自电力行政执法职能划归到市发改局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选调人员,第一时间与市工信局进行业务工作对接,从文献资料、业务程序等各方面做好无缝交接,全力确保电力监管工作的持续、稳健推进。

根据2019年年初国网冀北迁安市供电分公司《关于重新确定高危及重要客户的请示》,市电力办作出了《关于重新确定2019年高危及重要电力用户的批复》,确定了迁安市隆宇公司硐采、迁安市凯达公司硐采、迁安市长城金矿等5家企业为高危电力用户,华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为重要电力用户。对这些高危及重要电力用户将重点加强供用电管理,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发改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市应急局、市供电公司等职能部门对这些高危及重点用电用户从供电电源、应急电源、受电设备、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消除客户用电不安全因素,全力保障高危和重要电力用户供用电的安全、可靠、稳定运行。(韩立云)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