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消防指战员“快闪”深情祝福祖国

2019-09-29 20:01:53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日前,迁安消防大队的指战员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身穿火焰蓝的消防指战员,身姿挺拔、神采飞扬,满怀激情地唱出对祖国的爱慕与深情,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送上最真诚的告白和祝福。

迁安消防大队的指战员大多是80后、90后青年,他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面对重大灾害事故和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不畏艰险,敢打必胜,仅今年以来,迁安消防大队出动执勤力量4956 余人次,出动消防车826辆次,参与救援、抢险、灭火806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贡献。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