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公安局组织“迎国庆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9-09-29 20: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法制教育,9月28日上午,迁安警方邀请市第七实验小学的学生们走进警务站,开展了一次特殊的“迎国庆”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迁安市公安局特警队员们向小学生们展示了防暴头盔、防弹头盔、防暴服、防暴盾牌、防毒面具、防刺背心等警用装备,详细介绍了相关性能、用途及实战应用情况,并现场表演了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处突队形变换、最小作战单元处置等,在特警队员的指导下,学生们好奇地试穿试戴防暴服,与警用装备“亲密接触”,一个个“小警官们”切身体会了“公安力量”强大威武。同时,小学生们还现场聆听了一节法制课,民警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牢牢地树立了安全的理念、把握安全的底线,最好地保护自己。

精彩别样的警营体验,让中小学生们振奋不已,纷纷向警察叔叔们表达感谢。一位小学生激动地说:“警察叔叔的表演很震撼,作为学生,能在今天这个平安和谐的校园里学习,是警察叔叔的辛苦忙碌换来的,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李瑛 郭明月 摄影 杨浩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