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王爱丰:真抓实干 提高村民幸福指数

2019-07-05 17:55:39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爷庙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爱丰自上任以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完善基础设施为切入点,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为目标,努力发展村经济、改善村面貌,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指数。

这段时间王爱丰每天都和村民一起清扫大街,做好村容环境保持工作。在“五清三建一改”工作中,老爷庙村扎实开展“乡村振兴战略、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聚合力、出实招、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镇“五清”拉链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

做好农村工作,王爱丰从抓好两委干部素质入手,通过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学习优秀先进人物事迹、开展党员干部培训等方式,建立一个团结、务实,能听党指挥、能吃苦、能干出成绩的两委干部队伍。此外,王爱丰重视建设优秀的农村党组织,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党的各项组织活动,注重党员队伍建设,注重对老弱党员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照顾,党务村务一律实行公开、公示,规范党务村务档案管理等。

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王爱丰始终牢记心头。近年来,木厂口镇老爷庙村努力加强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打深水井,铺设全村自来水管道,让村民能够放心吃水;陆续更换大功率变压器,保证用电安全,带动全村大功率电器的使用,解决了全村百姓用电难的实际问题;积极推进村级卫生服务站的标准建设,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修建了大型图书阅览室、休闲广场和村民活动室,为群众提供了生活、学习、娱乐的场所,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担任老爷庙村党支部书记14年以来,王爱丰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带领村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自力更生,在生态村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老爷庙村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农村党组织,老爷庙村被评为唐山市文明村镇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