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确保全市权力运行监管平台顺畅运行

2019-07-03 15:14:52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迁安市召开推进权力运行监管平台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权力运行监管平台在全市开始试运行。迁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俊良,迁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出席。

会议介绍了全市权力运行监管平台的基本情况。

许俊良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由一把手亲自调度、指挥,责成专人负责,确保此项工作准确无误、不出任何问题;需要保密的权力平台事项要做好保密,确保各权力事项在网上顺利运行;要集中宣传报道,对权力运行监管平台运行情况专题宣传报道,为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作出自己的贡献;要严格履职尽责,按照要求做好权力运行监管平台各项工作,对违反要求的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

董志毅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引起重视,努力创新,把权力运行监管平台的推进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让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网上办事;要确保时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事项认领、录入等各项任务,确保权力运行监管平台顺利推进;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各部门一把手作为责任主体,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此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