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存助学基金助力优秀、贫困学子成长

2019-06-16 15:31:01 来源: 迁安新闻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jpg

日前,迁安市慈善协会举行“仁存助学基金”第二届发放仪式,为旭阳初级中学和旭阳中心完全小学两个学校的16名优秀学生和5名困难学生,发放奖学金、助学金近1万元。

2.jpg

据了解,“仁存助学基金”设立者为已经去世的何文忠老先生,祖籍五重安乡更新庄村, 曾任石家庄警备区副司令员。2016年10月,老人将积攒多年的 30 万元钱无私捐赠给我市慈善协会,并冠以其父亲何仁存之名,成立“仁存助学专项基金”。2017年11月老人因病去世。这是我市首例由个人设立的“留本捐息”慈善基金,即本金留与个人或企业投资、增值,保证每年将本金的一定利息捐出,资助项目由捐赠方与慈善协会共同确立。

发放仪式上,何老先生的长孙何宗宗为旭阳的学生们发放了奖学金、助学金。(记者刘春玲、金殷伟)

来源: 迁安新闻网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