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强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2019-05-27 08:44:48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上午,迁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办公,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韩国强深入到杨店子街道办事处高引铺村、大五里乡大石河村、蔡园镇小杨庄村、灵山村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高引铺村,韩国强要求,高引铺村的人居环境整治要与村内产业相结合,突出本地特色;要做好入村大门口的设计,与村内整体格调相配套;做好村内道路的硬化、绿化,家家户户的门口庭院要干干净净;要做好墙体美化,与村内文化结合起来;要打造一处水面公园,形成一块湿地,净化村内环境。

韩国强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场彻底改变农村“脏乱差”面貌的革命,必须破旧立新;村内要全面抓好“五清三建一改”,要高标准起步、打造精品,做到彻底清出底、坚决扫到位、全力抓提升、精心出亮点。要发动全社会的力量,治理乡村环境、关注农业发展、关怀农民生活,全面补齐农业农村的短板。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细化责任分工、担当实干,齐心协力,彻底改变农村面貌,让广大农民生活得更幸福、更满意。

迁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庞再明一同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