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首届职工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2019-05-06 19:30:30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期两个多月的2019 “中国梦·劳动美”迁安首届职工摄影大赛日前落下帷幕。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杨勇的《辛勤的焊工》等5幅作品获一等奖;聂宝巨的《美丽乡村建设者》等10幅作品获二等奖;李瑛的《最美绣娘》等20幅作品获三等奖;张宏博的《沙发也是我的床》等50幅作品获优秀奖,另有69幅作品获纪念奖。

为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以及省工会十三大精神,迎接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示迁安市职工的劳动风采,彰显劳动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迁安市总工会于今年2月启动了2019年“中国梦·劳动美”迁安首届职工摄影大赛。大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基层工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发动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用镜头记录和展现各行各业职工在建设“魅力水城、绿色迁安”过程中劳动的最美瞬间,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共收到广大职工400余幅摄影作品。参赛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紧扣主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迁安职工在劳动中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