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新闻经济·民生

迁安:急救知识进校园

2023-04-07 09:2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4日,迁安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急救知识。

为深入贯彻落实《唐山市“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实现急救知识“校园全覆盖”,提高校园应急救护能力,当日上午,迁安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走进沙河驿中心小学,为近百名师生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宣教。急救指挥中心医务工作者现场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并指导师生实操演练,还为师生讲解救护小知识,介绍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宣教课。近年来,迁安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已开展急救技能进校园活动十余次,受益人数达八百多人。杨翠英、祁银丽摄

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如何正确拨打急救电话。

工作人员指导学生急救实操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