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新闻经济·民生

迁安:资金帮扶助乡村妇女“家门口”就业增收

2022-12-13 11:51:54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拓宽乡村妇女的就业渠道,河北省迁安市妇联积极推进乡村妇女灵活就业服务工作,陆续搭建了 100 余个“巧手坊”,承接手工艺制作、缝纫加工等业务,乡村妇女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增收。

迁安市积极为有志创业的妇女提供政策、资金等方面帮扶。郎庄村村民朱金平是实实在在的受益者,“感觉挺好的,在家门口上班,每个月能拿4000元钱,贴补家用。“今年以来,迁安已为60家企业申报创业行动项目扶持资金695万元,带动就业1000余人。(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尚文超)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