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理由! LIAN上迁安!

2020-03-31 13:57:35 来源:迁安报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是繁荣昌盛的迁安

迁安,崛起的一座新兴城市,翼州孤竹,令支燕国,时空隧道,留下无数历史遗迹。历史与时尚,青春与活力,风情与风景,传统与创新,都在这座水城碰撞、凝聚和交融,这座城市正在不懈地强筋健骨,展露着一座城市的志气雄心。这是令人向往的文明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人们感慨这里底蕴深厚、人文蔚盛,更期待它蓄势而发、再展宏图。

这是勃勃生机的迁安

迁安,一座成长在水里的城市,行尽池城皆是景,一城山水满城诗。走进大美迁安,你就像走进一幅连绵不绝的水墨画卷;走进绿色迁安,你赏不够四季分明的燕赵文化名城;走进水城迁安,你眷恋不舍那清灵慈怀的北方水城。如今,春光明媚,百花吐蕊,桃红柳绿,花香馥郁,从幽静的乡村到恬淡的城市,到处都是春天的画卷。来吧,请与迁安来约会,羞红粉面人无寐。

这是诗情画意的迁安

春日时节,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当你的脚深深地踏在春的泥土里,手轻轻地栽种着希望,眼柔柔地看着这醉人的春色,背暖暖地接受着太阳的抚摸的时候,你一定会爱上这喜人的春光和这美丽的水城。这是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城市,水城美色醉世人,浓淡相宜尽是春。

这是生态宜居的迁安

候鸟归来春意浓,好久不见,欢迎“回家”。这群来自远方的“客人”如往年一样,将春天的气息带回到了水城。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搭建着温馨的爱巢,这里是它们魂牵梦绕的乐土,这里是它们梦寐以求的家园,在这山水相依的生态美景中,似在诉说着这方山水的美好。

这是只争朝夕的迁安

万物始复苏,施工正当时。唐山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打响我市项目建设大比武的“发令枪”。全市上下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奋斗者的脚步正朝着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的宏伟目标加速前行。

这是蓄势奋进的迁安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大战,亦是大考。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同时,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没有阻挡企业的创新努力。待到战“疫”胜利时,必是企业“弯道超车”日。既要交好“防疫答卷”,更要交好“经济答卷”,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迁安责无旁贷。

这是精耕细作的迁安

不负春光不误农时,新一年的春耕进行曲已经奏响,眼下春耕正酣,迁安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足油,鼓足劲,全力推进春耕生产,做活农业产业发展文章。东风吹绿草,春种备耕忙。一幅别样的“春耕”蓝图正在迁安大地徐徐展开!

这是安居乐业的迁安

很久没有与这座城亲密接触了,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渴望与她相拥,渴望投入她的怀里。你看,春天已经悄无声息地来了,我们的城还是那座城,只要我们无恙,她便一直安好。这场“水城保卫战”,没有旁观者,抗击疫情战斗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凝聚国魂民心、奏响民族强音,传播着水城正能量。

这是欣欣向荣的迁安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青翠欲滴的白菜、紫亮的茄子、火红的西红柿……五颜六色的蔬菜瓜果,鲜香扑鼻的熟食调料,活蹦乱跳的海鲜鱼类……就是人间平常的烟火气,可以让人们渐渐卸下沉重的盔甲,拥抱久违的欢喜,来吧,去感受这鲜活人间所蕴含的热气腾腾的生命力吧。

这是灯火阑珊的迁安

水城的夜太美了!美得不可方物,美得独有韵味。在星光掩映的夜景下,看万家灯火,霓虹闪烁,汇成一幅幅动人的画卷。无论山水、楼宇,还是街区、桥梁,仿佛都披上了色彩斑斓的新衣,或明或暗,或静或动,闪闪烁烁,虚虚实实,让人迷离恍惚,神思飞扬……


责任编辑:郭宝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