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沛文获两项国际摄影殊荣

2020-01-21 15:49:19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不久在法国巴黎结束的戛纳国际摄影节上,迁安市孙沛文荣获“2019年度全球华人摄影十杰”和“达盖尔金像奖”两项殊荣。这是孙沛文2019年9月荣获国际金马奖之后,又一次获得殊荣。

戛纳国际摄影节是国际影艺联盟为纪念现代摄影术诞生180周年举行的系列纪念活动,包括“国际影艺联盟大会”“摄影术180年180人”“影响世界的180个影像”“Daguerre金像奖”“全球华人摄影排行榜盛典”和“中国人眼中的戛纳”主题摄影比赛等。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7日,戛纳国际摄影节“全球华人摄影排行榜盛典”在戛纳电影节节庆宫拉开帷幕。“2019年度摄影排行榜”是戛纳国际摄影节系列活动之一,组委会从来自33个国家600余位申报者的2000多件各类别推荐名单中按照分类进行积分排名,迁安市摄影家孙沛文成功入选“2019年度全球华人摄影十杰”。在随后举行的纪念摄影术诞生180周年180人评选活动中,颁发了“达盖尔金像奖”,孙沛文再次荣列其中。

孙沛文,彭店子乡崔李庄村人,1962年出生,迁安市明可眼镜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会员,美国PSAchina会员。作品涉及风光、自然生态、野生动物、城市建筑、人文纪实等多个领域,摄影足迹遍布国内22个省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美国、澳大利亚、肯尼亚、埃及、法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除此三项大奖之外,还荣获2019年香港国际金紫荆花奖、2019新加坡金虎国际摄影沙龙巡回赛PHOTOVIVO金牌、2019新加坡国际摄影沙龙巡回赛APU金牌、2019年波黑伟大照片国际摄影展PSA金牌、2019新加坡国际摄影沙龙巡回赛金牌、2019新加坡金虎国际摄影沙龙巡回赛金牌、2019年中国香港第四十九届大众社国际摄影展香港大众摄影会铜牌、2019澳大利亚第1届AUC摄影巡回展绶带奖、2019新加坡知识碗国际摄影沙龙巡回赛PhotoVivo金牌、2019年中国香港第四十九届大众摄国际摄影展铜牌、2019澳大利亚第1届AUC摄影巡回展绶带奖、2019克罗地亚夏日海洋国际摄影大赛银牌、2019年金鹤奖铜牌等多项国际大奖,为迁安市争得了荣誉,是迁安艺术家的骄傲。(张森)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