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17 10:22:53 来源:迁安报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同心共济创盛世,欢歌劲舞迎新春。1月13日晚,主题为“幸福时代、美好生活” 迁安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迁安电视台一号演播厅精彩上演。市委书记、市长韩国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可军,市政协主席李维林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观众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迎春纳福》中拉开了演出帷幕。绚丽的舞姿伴随激昂的旋律迎面扑来,瞬间将观众带入欢乐的海洋。在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歌舞、戏曲、小品、魔术、民乐等倾情上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同时,刚刚闭幕的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吹响了拼搏竞进、实干争先,奋力开启“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建设新征程的号角。舞蹈《荷韵》、歌曲《绿水青山》通过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现场再现了水城迁安的秀丽风光;民乐古曲《水龙吟》、歌曲《幸福》用铿锵有力的旋律,表达了对家乡的深情与热爱;语言类节目,紧扣民生热点,小品《忙》讲述了一对夫妻推掉工作回家过年的故事。紧随其后的一首歌曲《回家吃饭》情感真挚、亲情满满,传递出家的温暖和对亲情的渴望。今年的戏曲节目也是亮点纷呈,评剧《戏苑新苗》《花为媒·洞房》,师生竞技、老少同台、同贺新春,充分展示了迁安市传统文化进校园取得的丰硕成果。(商立超)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