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感谢一路有你!

2020-01-14 14:54:46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迁安市民政局、河北省佛教基金会联合久红孕婴、佳贝艾特在久红孕婴奥体中心店举行“爱心捐赠”走进迁安贫困家庭大型捐赠活动,为全市32户贫困家庭捐赠了价值7万多元的物资,用爱心温暖贫困家庭。(商立超 杨雪冬)

迁安市“爱满夕阳”扶贫助学公益团队成立于2017年9月,由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个体经营户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发组织成立。两年多来,团队已由当初的十几人发展到近四百人,以敬老、扶贫、助学为己任,为社会提供关爱服务,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截至目前,团队已资助孤寡老人、贫困学生近七十人,累计捐助生活学习用品、资助金等累计近五十万元。图为“爱满夕阳”扶贫助学公益团队慰问扣庄乡东牛山村孤寡老人田义合。(王一帆)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