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教育高地!唐山及各县嘉宾观摩迁安好课堂

2019-12-23 13:09:40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安市召开“迁安好课堂”总结会

唐山及各县嘉宾观摩

12月18日,迁安市2019年小学高效课堂建设研讨会暨“迁安好课堂”总结会在市第四实验小学隆重召开。唐山市和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现场观摩。市政府副市长王艳军出席。

与会领导兴致勃勃地为43名获奖教师、11对青蓝结对师徒颁发了证书,听取了第五实验小学、第一实验小学、建昌营中心校在高效课堂建设方面的经验报告,观摩了8节好课堂展示课。

据了解,为打造迁安教育高地,迁安市紧紧围绕“抓习惯、提素养,抓教学、提质量,保基本、促均衡,保质量、促发展”的工作重点,以联盟校区域教研为经线,整合优势资源,横向联盟发展,探索出一条具有地域特色的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思路,为推进全市教育教学优质、均衡、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构建了“城乡优势互补、教研资源共享、联盟同研共进”的教育教研发展新模式,为迁安乃至唐山市的教育创新,提供了新的视角。(李颖新)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