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小学高效课堂改革稳步推进

2019-12-17 16:5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李颖新)近日,由迁安市教育局教研训中心小学研修部主办的第二届小学“迁安好课堂”总决赛拉开了帷幕。

此次大赛是我市打造教育新高地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举措,旨在探究迁安市小学高效课堂的教学新模式,真正实现师生双向的“尊重、激励、唤醒、成长”,让“双主体、双养成”的教育教学理念在课堂上落地生根,让师生站在课堂的中央,在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同时也推助教师素养的提升,实现由内驱力成就的自主生长。

大赛历时一年,本着全员参与、全学科评比的原则,新入职教师、普通教师、名师三个层次的教师分类参赛,经由校内初赛、中心校复赛、片区决赛和迁安市总决赛的过程层层推进,不断创优,精益求精。片区决赛由16所农村小学承办,总决赛由4所实验小学承办,采用区域评比、就近听课的形式,以赛课带动交流,区域联动,共研共长,团队协作,争鸣问道,最后8节“迁安好课堂”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