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子街道:聚力推动招商引资 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2019-11-29 15:1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聚力推动招商引资  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捷得服饰项目,杨店子街道招商团队的第一份“捷报”

11月13日,迁安市四大领导班子和唐山市领导,观摩了杨店子街道迁安市捷得服饰有限公司互联网跨境电商项目,项目位于锦鸿嘉园底商东门,总投资5000万元,租用厂房2800平米,主要开展产品研发、样衣制作、品牌营销策划、视觉运营、数据运营、质检品控、仓储物流、客户服务8大运营板块。2018年公司排位唐山市服装类电商第一名,河北省第三名,2019年10月份完成销售额4700万元,今年天猫双十一已接2.2万多订单,客户积淀2.5万人,下游合作商家70余家。现已建成90人的设计、运营、管理综合团队,安排就业100人。可满足年销售额1亿元的运营需求。2018年取得了自营进出口权,产品40%远销日本、金砖国家、欧盟、东南亚、俄罗斯及港澳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还在不断增长。

捷得服饰项目是杨店子街道招商团队组建以来的第一份成绩单,打出了开门红。2019年6月,杨店子街道创新工作思维、避免单兵作战弊端,探索组建杨店子街道招商团队,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挂帅任队长,班子成员和地方企业家任队员,旨在扩大影响、交流信息、整合资源、拓展渠道,为杨店子街道优化营商环境献计献策,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度和命中率。团队组建以来定期开展交流,对掌握的招商信息及时汇总整合,根据团队成员渠道优势准确招商,既延伸了招商触角、提高了招商引资的战斗力,也增强了街道与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化解企业生产困难,建立政企良性互动、聚力共谋发展的营商环境新模式。

杨店子街道坚持“招得进、留得出”,坚持用服务释放环境优化效应,10月份国务院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后,党政领导班子立刻开展了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深刻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的服务意识,对照《条例》反省自身在“四最”营商环境上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逐项改善提升,不断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吃拿卡要”等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划上警戒线。

截至目前,杨店子街道共有在建项目3个,其中,新开工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4.2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2600万元;续建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2.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0500万元。

未来,杨店子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延伸招商触角,拓展招商渠道,强化服务意识,促进意向项目尽快落地,加快新签约项目建设,保障开工项目顺利推进,让招商引资工作捷报频传、屡创佳绩,为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提供新动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