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关注!迁安农村独生子女高考加分新动态

2019-11-29 15:18:23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安市2020年度农村独生子女高考照顾加分初审工作完成

按照河北省招生委员会、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农村独生子女考生高考加分资格审核工作时间的紧急通知》要求,2020年度农村独生子女高考照顾加分初审上报工作全面开展。此项工作不仅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更是政策性、原则性强,关乎每名考生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为此,迁安市行政审批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审核工作。

在明确今年农村独生子女高考照顾加分的资格条件、审查程序、具体要求的前提下,迁安市行政审批局按照省、唐山市等上级文件精神,对考核对象及标准、受理截止时间、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等做出了具体安排。

他们利用微信办公平台,组织指导全市21个镇乡(街道)计生办审查并统一向市行政审批局报卷。审核中,严把质量关,实行双人审核制度,坚持“谁审核,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谁盖章,谁负责”的原则,确保此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全市21个镇乡(街道)计生办集中上报材料后,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团结协作,逐一对照,认真审核,确保此次资格审核工作精准到位。

此次2020年度农村独生子女考生高考加分资格审核工作,全市共受理集中上报159件,其中不合格29件,初审转报唐山市卫健委130件。(李博)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