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献热血—迁安市卫健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11-18 17:27:03 来源:健康一迁安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彰显卫健人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11月18日上午,迁安市卫健系统结合实际,发挥机关事业单位的带头作用,在机关院内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共无偿献血10800毫升,缓解了冬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对无偿献血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树立了卫健系统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献血车上,从8时30分活动开始到10时,几个献血位一直满员。车外,已填完表、测完血压、化验完血样等着献血的员工还排起了队伍。其中,很多参加者都是多次献血的人员。“献血是非常有益非常光荣的事。”这是所有献血人员的共同心声。医务人员工作在临床一线,更了解血液对于生命的意义,多年来迁安市卫健系统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开展团体献血活动,已成为一种优良传统和员工的自觉行动。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无偿献血既是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们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也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表现方式,他们以平常之举、实际行动表达对生命的敬畏和大爱,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来源:健康一迁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