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和风李爱文中国画展作品选登

2019-10-29 15:46:44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爱文,号妙文居士,1967年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迁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国家二级美术师。先后有数百幅作品发表于《中国书画报》《经济日报》《书与画》《北京晚报》等报刊上,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级大赛及学术交流展,有十余万字的理论文章面世。

1999年河北省《廉政清风书画摄影展》中获得金奖。

1999年《香雪海》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纪念孔子诞辰2550周年书画大展”。

2016年作品入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干部职工书画展》。

2017年《凝聚》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假日》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人物作品展,《暖风》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乡风墨韵·全国中国画作品展”,《途》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泾上丹青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获优秀奖。

2018年《外面的世界》入选“邮驿路,运河情”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8年《彩云之南》入选“水墨融情海丝梦”首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9年《爱的阳光》(王智赋  李爱文合作)入选十三届全国美展。

富贵神仙

绿肥红瘦

晨曲

满堂荷气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