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组织部里的追梦人!

2019-10-18 09:39:23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追梦人

机关有什么工作?

我想想,真的无法用一句话来概括,但这里的灯、这里的门、这里的电脑能见证我们都干了些什么。

机关里人工作精神状态啥样?

我想了又想,没有一杯茶水喝一天的懒人,没有一张报纸看一天的闲人。有的,只是一群兢兢业业的追梦人。

我们的梦,不是富甲一方,不是星光闪耀,更不是飞黄腾达。我们的梦,是给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给人才搭建展翅腾飞的平台,让干部秉持公仆之心,做群众满意之事。我们的梦,是和每个人都一样的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这个梦太大了。

是的,我们有个大梦想。初心不敢忘,誓言不可悖,使命担在肩;前方灯塔已明,我们一往无前。筑梦路上展风采,甘于奉献永不悔。

组工干部的工作太虚了。

是的,没有惊天撼地的大动作,组工干部也很平凡普通,但我们始终铭记——实干兴邦,决不能说空话,更不能做虚事。一张张表格,背后是一次次的入户走访;一项项制度,背后是一次次的调查研究。村级事务“小微权力清单”,全省推广,中组部调研组点赞;“市直单位权力清单”,迁安首创,北方领跑。走在城市街头,党徽熠熠,“全国文明城市”名片靓丽,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目标催人奋进;来到田间地头,党旗飘飘,史明星精神就是一团烈火,点燃着全体党员为民担当的无限激情。放眼看,迁安大地乡村振兴风帆劲,魅力水城党旗红!

是的。我们是追梦人,我们是梦之队。在组织部的机关里,不论是老领导,还是新同志;不论是“顶梁柱”,还是“半边天”,我们从来都是精诚团结,一起披星戴月,一起攻坚克难,一起精益求精。一个组工干部力量或许渺小,但是成千上万的组工干部就聚起了移山填海的力量。路漫漫其修远兮,组工干部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追梦的途中,必然要爬坡过坎,必然会挥汗如雨,但是,追梦人怎会怕旅途坎坷?群众的笑容带给我们温暖,百姓的信赖给予我们力量,党引领我们的航向。风雨再大,也定能乘长风破万里浪。

我们坚信:只要心中有,梦终会圆!(吴立新)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