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近千名登山爱好者来迁安重阳登高!

2019-10-08 15:00:29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7日,在重阳佳节这一天,“滦河杯”2019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河北成山站暨迁安轩辕黄帝文化周·全民健身活动在迁安市成山景区举行,来自京津冀的900余名登山爱好者齐聚一堂,扶老携幼,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

据悉,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是大型群众性体育公益活动,自2016年起已在全国连续成功举办三届,2019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成山景区作为河北分会场,这里有5公里长的环山公路,登山爱好者们沿着环山公路而行,尽享登高的乐趣。今年68岁的赵凤树报名了此次活动,并成功完成了全程登高。

此次活动以全国重阳登高大会为契机,以黄帝文化为纽带,以全民健身为行动,将文化+体育+旅游更好地结合,汇聚起迁安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近年来,迁安市相继成功举办了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赛和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先进县(市)”,多次被评为“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