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中秋夜 和谐“晨曦”情——晨曦家园嘉冠物业公司第四届中秋晚会侧记

2019-09-19 19:59:41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华灯初上,金风送爽。由市必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嘉冠物业公司、晨曦居委会承办的晨曦家园第四届中秋晚会如约精彩上演。小区业主扶老携幼,早早地来到晨曦家园南门广场,等待着晨曦家园一年一度的庆中秋文化盛宴。

晚上7:00,演出在开场舞《和谐晨曦》中拉开帷幕,由嘉冠物业公司员工、晨曦家园业主自编自演的20余个节目轮番上阵,歌曲戏剧、武术、乐器独奏、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晚会以“和谐晨曦情满中秋”为主题,高潮迭起,演出现场洋溢欢乐、祥和的氛围。“这已经是我们小区物业组织的第四届中秋晚会了,作为小区的业主,能有这样优质的物业公司为我们服务,我们感到特别幸福!邻居们在一起过节,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热闹开心!”晨曦业主张女士高兴地说。同时,晚会现场也对文明诚信业主评选规则进行了调整,更令观众惊喜的是,物业公司出资1500元举行了手机扫码抢红包活动,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欢笑。

多年来,嘉冠物业以创建文明、优美、平安、和谐小区为永恒追求,大力奉行“用心用情、客户永尊”的服务理念和“业主至上、服务育人”的服务宗旨,以打造和捍卫“迁安第一金牌物管”品牌为核心,以建设“文化嘉冠”为统领,积极探索新时期城市居住软实力建设的新路子;以服务为龙头、以文化为内涵、以教育为特色、以环境为依托、以活动为载体,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促进了居民、业主文明素质的全面提升,先后收到业主赠送的锦旗50多面,表扬信200多封。2017年被河北省住建厅评为“物业管理服务优秀住宅小区”, 2018年被唐山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评为“唐山市物业服务行业优秀企业”。在嘉冠物业的精心服务和管理下,晨曦家园先后获得了“文明社区”、“平安社区”、“节水型社区”、“森林社区”等多项荣誉称号。

嘉冠物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嘉冠人将进一步用心服务、真诚奉献,让晨曦家园小区更加文明优美、平安和谐,绽放新的光彩。(佟向阳)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