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太平庄乡尚庄村第十三届金秋采摘节拉开序幕

2019-09-13 18:24:50 来源:迁安报社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摘+游+玩!朋友们!快来这里打卡,已爆满!

太平庄乡尚庄村第十三届金秋采摘节拉开序幕

秋风送爽,百果飘香。9月8日,太平庄乡尚庄村第13届金秋采摘节拉开序幕。此次采摘节,自9月8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历时一个月时间。采摘园将推出京白梨、五香梨、雪花梨、大枣、核桃、苹果、葡萄等无公害水果采摘。游客们走进大自然,既可领略迁安西部绿道秀美自然风光,尽享采摘之趣,又可品味甘甜可口的鲜果,享受这份丰收的喜悦,共享乡村振兴成果。

尚庄村有耕地2677亩,山场2万亩,林地覆盖率90%。该村历史悠久,风光秀美,文化底蕴丰厚,境内有千年古松、古槐、成山寺、成泉等景点。成山万亩生态林魅力无穷,内藏九沟十八峪等景观,风景奇特。近年来,该村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以绿色果品强村,新兴旅游兴村为发展方向,对各项果品不断进行改劣换优,严格生产流程,完善采摘园基础设施建设,并通过了梨、苹果、大枣、甘薯、核桃、谷子六项果品杂粮的有机食品认证。注册了“尚谷之乡”、“尚松”、“赛尔夫”三大品牌,依托村尚谷之乡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做好果品的生产、管理、销售工作,逐渐培养起了一个绿色的采摘品牌。

尚庄村已连续举办了12届金秋采摘节,吸引周边京、秦、唐游客纷至沓来。目前,“采摘节”已经成为尚庄村的一张靓丽名片,年可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仅采摘收入一项,就可为尚庄村每户平均年可增收近5000元。

尚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林新成说:“今年村里的果品又是大丰收,今年的采摘节,我们和国家的农民丰收节相结合,希望更多的游客来到尚庄村,和我们一起来庆祝丰收节,同时饱览成山森林绿道之美。”(李晓玲)


来源:迁安报社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