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快板、三句半…迁安交警宣传交通安全有新招!

2019-09-05 17:30:12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力度,迁安市公安交警大队不断拓展交通安全宣传平台,利用多种手段创新宣传模式,力求运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群众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近日,迁安市公安交警大队与辖区“兴安艺术演出队”密切合作,在市文化广场为市民送上了一场生动的文艺宣传活动。与以往的宣传活动不同的是,宣传民警借助手机“蓝鲸直播”平台对这次宣传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

活动中,交警宣传小分队与兴安艺术演出队,精心编排了评剧《焦裕禄》选段《老百姓心中有杆秤》、群口快板《齐抓共管讲安全》、评剧《文明交通我参与》、三句半“学公告,遵交规,营造文明大交通”等节目,重点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典型违法行为的处罚等内容。活动期间,民警还走进观众中去,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开展面对面地宣传教育,积极倡导文明交通。

据了解,迁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与艺术演出队加强合作,创作出更多脍炙人口、生动形象的文艺作品,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厂企,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