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子街道做好“加减乘除”混合运算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19-09-05 17:3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店子街道成立以来,截止目前,共有在建项目6个,其中新开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5.7亿元,续建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4.6亿元,意向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1亿元,在迁安市上半年项目拉练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项目建设成果源于杨店子街道努力做好“加减乘除”混合运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加”,就是大力开展企业帮扶。机构改革后,面对包企领导调整、业务科室整合、工作人员变动等问题,街道党工委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对在谈、在建、续建的项目、大企业推行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工作机制,实行“一线工作法”,所有项目分包人员全部入企、入工地,及时与企业对接,实现项目顺利过渡、无缝对接。

“减”,就是减少对企业的干扰。厘清政府与市场的边界,遵循企业发展规律,从“重监管”“重干预”向“重引导”“重服务”转变。纪检部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在建项目进行走访调研,排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门难进、脸难看”“吃拿卡要”等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

“乘”,就是打通服务项目的“最后一公里”。坚持用改革来释放环境优化的乘法效应,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把营商环境的好坏作为检验作风建设的硬指标,开展“机关干部优化营商环境大讲堂”活动,树立“人人是营商环境、事事是营商环境”的理念,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加强业务提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主动到上级主管部门请教学习,了解办理办事流程,积极为企业开展代办服务。

“除”,就是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严打击强揽工程、恶意阻工、强买强卖以及强迫中标企业转包、分包工程等违法行为,持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好的营商环境能够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土壤,在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中,杨店子经济定能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