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全域旅游推介走进北京社区

2019-09-05 17:3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速迁安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近日,迁安市全域旅游推介走进北京社区,北京市中国旅行社代表、北京社区代表及各界媒体朋友约200人参加。

此次活动首次在北京室外举办,不仅有北京社区代表参加,还吸引了大批社区群众前来参与。活动中,向北京社区代表和旅行社同仁们详细推介了迁安市的自然美景、乡村旅游、特色活动、传统美食等丰富的文旅资源,还发布了《迁安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扶持奖励办法》。整个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迁安的美景美食,欣赏到了北京社区送上的文艺表演。活动还通过播放宣传片、赠送精美画册、摆放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扩大宣传,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看到迁安转型发展的巨变,欣赏到迁安丰富的文旅资源,大批社区代表纷纷夸赞迁安。北京社区代表于浩现场主动与我市工作人员咨询线路情况,并表示近期将带领单位同事到迁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迁安轩小辕文创产品作为迁安礼物赠送给北京社区代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拓展了北京客源市场,提升了迁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进一步促进了文旅融合工作的深入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