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尚庄村:硕果飘香迎游客

2019-09-05 17:32:25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太平庄乡尚庄村的果树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收获期。茂密的绿叶间,鲜嫩可口的桃子、个儿大饱满的雪花梨、金黄圆润的京白梨、红彤彤脆生生的大枣挂满枝头,笑迎八方游客前来采摘。

果农林伶芝家经营着10亩地的果树,拥有梨、枣、桃子、苹果等多个品种,以前辛苦大半年,果子成熟采摘了还要为销路犯愁。如今借助绿道区位优势,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采摘,林伶芝家的水果基本上不用进家,在地里就被采摘完了,而且还能卖上好价钱。谈到今年又是个丰收年,她满是欢喜。

近年来,尚庄村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果品观光采摘业,并对各类果品不断进行改良换优,提高果品品质。同时,借助西部森林绿道穿村而过的区位优势,这村已连续举办了12届金秋采摘节,吸引周边京、秦、唐游客纷至沓来。目前,“采摘节”已经成为尚庄村的一张靓丽名片,年可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仅采摘收入一项每户平均年可增收近5000元。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