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现场推进会在迁安召开

2019-09-05 17:32:39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唐山市“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现场推进会在迁安市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邢朝辉、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解桂林及我市市委副书记刘振凯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滨河街道、扣庄乡安新庄村、兴安街道阚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观看了唐山市星级服务站创建工作汇报片。会议对我市滨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首批18家星级服务站进行了命名授牌,迁安市、滦州市、丰南区、丰润区、路北区五个县(市、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邢朝辉对唐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开展星级服务站创建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认为唐山市在规范提升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工作中,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成效明显。特别是提出创建“星级服务站”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希望唐山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规范,解决制约工作提升的重点问题;理关系,营造协调共进的工作格局,争取更大成效,为全省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会议指出,唐山市确定今年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规范提升年”,年内高质量创建“星级服务站”100个,带动唐山市“两站两中心”建设跨跃式发展。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承担起规范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要抓实硬件建设这个基础。在全面落实“五有”的基础上开展星级服务站创建,努力实现 “四好”目标,即机构形象好,班子队伍好,管理运行好,服务口碑好。要抓牢人员素质这个核心。深入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公仆意识,心里时刻装着退役军人,认真落实“五个一”“五办”工作制度,扎实开展真心沟通情感、全心搞好服务、倾心帮扶解困、热心促进就业、尽心开展包联等“五心”服务活动,全面履行各项职责任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真正把服务站打造成优质的“退役军人之家”。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引领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倾力推进星级服务站创建,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