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驿镇联手河北鑫达慈善基金会举行“圆梦助学”捐助仪式

2019-09-05 17:32:43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关爱和帮助镇域内的贫困家庭和困境儿童,体现社会文明,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社会和谐,8月30日上午,沙河驿镇、河北鑫达慈善基金会举行“圆梦助学”捐助活动。迁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卫民参加。

郭卫民指出,扶危济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功在当代、利在未来的公益事业。这次“圆梦助学”活动,河北鑫达集团关心救助社会弱势群体,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让暂时处于困境的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生动诠释了优秀企业的深厚底蕴和高尚情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

郭卫民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希望暂时处于困境的家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沙河驿镇党委政府和各相关单位,要持续关注弱势群体,努力改善民生;要把发展慈善公益事业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弘扬慈善文化、搭建公益平台、广聚社会力量,培育发展更多慈善公益主体,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经济发展成果,为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开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圆梦助学活动,河北鑫达慈善基金会为28个贫困家庭和29个困境学生发放助学金4.52万元。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