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药业荣获省级殊荣

2019-09-04 09:18:28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迁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到葵花药业(唐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颁发“河北省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迁安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定示范企业”证书,对葵花药业予以表彰。

葵花药业于2009年入驻我市,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用工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劳动合同签订率达100%,各项社会保险参险率达100%。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重视职工权益利益保护,大到劳动保障的方方面面,小到职工用餐的各个细节,都充分体现出人性化的管理和对劳动者的关怀,形成了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

为激励企业守法诚信用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定工作。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依据日常巡视检查、书面审查、专项检查、举报投诉查处、“双随机”抽查等取得用人单位上一年度信用记录。经过申报、评审、公示等环节,评定出葵花药业为2019年度迁安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示范单位,可享受3年免审权利。该企业是迁安市唯一一家免审企业。同时,葵花药业被评为“河北省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