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版“开学第一课”来啦!爱国与梦想齐飞

2019-09-04 09:18:52 来源:迁安新联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9月1日,市公安局到第五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以“心系祖国,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红旗飘飘,国歌嘹亮。上午9时,全校800余名师生列队整齐,高举“祖国万岁”标语,四名特警队员高高擎起五星红旗,步伐整齐雄劲,国旗从学生头顶略过,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了国旗的庄严、国家的繁荣。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此外,市公安局民警走进课堂,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声情并茂地向师生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砥砺奋进的辉煌历史、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新时代小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学习,从小树立报效祖、建设祖国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丰富精彩的授课方式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他们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情感。


来源:迁安新联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下一篇: 《陪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