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规范客运市场 擦亮城市服务"名片"

2019-09-04 09:19:09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优化迁安市营商环境,市交通运输局统筹谋划,主动出击,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全力推进我市客运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交通力量。

规范道路旅客运输市场。该局不断规范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经营管理行为,保障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经营者和旅客的合法权益。截至目前,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4次,抽查进站车辆1400余车次,有效发挥了源头管理作用。强管理提升出租行业服务水平。强化规范出租车运营行为,认真对待群众投诉举报案件,截至目前,累计处理177余件,结案率100%,群众满意率达98%以上。对出租车公司新录用的驾驶人员,定期组织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培训,严格考试制度,经考试合格后颁发服务上岗证。截至目前,共颁发服务上岗证439余人次。做好投诉举报、信访回复及人大政协提案答复工作。上半年,该局共受理反馈投诉举报案件71起,满意率达97%以上。做文明城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公交车电子显示屏、车内车载电视等设施的媒体宣传作用,目前已在82辆公交车体电子显示屏上播放滚动循环公益广告,日播37720条次;在209辆公交车身喷印公益广告版画及宣传标语画面。在运营公交车车身按要求张贴公益广告,公交车体公益广告面积达到50%以上。督促两家公交公司做好公交总站院内外的卫生清理、增设公益广告宣传、停车位划线等工作。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定期与不定期的对公交企业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对上路公交车进行抽查,对公交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道路客运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安全生产活动,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