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水城!情暖春蕾&慈善助学

2019-08-27 11:31:57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安市举行“情暖春蕾”捐助仪式

8月25日,由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迁安市委统战部、迁安市妇联主办,河北鑫达慈善基金会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情暖春蕾”捐助仪式在河北鑫达集团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庞再明出席。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从6月底开始,市妇联采取学校提报,村(社区)、乡镇妇联摸排等形式对全市春蕾女童进行调查摸底工作。在此基础上市妇联入户走访,最终确定此次救助的225名小学、初中、高中春蕾女童。

据统计,迁安市妇联5年来共募集爱心资金110余万元,爱心衣物3万余件,救助春蕾女童3300余人次。

迁安市举行2019年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3日,迁安市举行2019年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慈善协会会长陈金钉出席。

今年慈善助学活动,是我市民政局和市慈善协会连续开展的第12个年头。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760万元,共帮助1900多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此次慈善助学活动,有65名被高等院校录取的困难家庭子女受到资助。

陈金钉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珍惜着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刻苦学习、心怀感恩,自立自强、敢于迎接挑战,心存志远、成才报国,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镇乡、街道办事处要主动宣传、广泛动员,大力营造慈善助学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更多人关心和支持慈善助学项目,营造慈善为民、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