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迁安好声音杨店子赛区海选落幕

2019-08-23 12:0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1日上午,杨店子街道办杨店子村新修建的党建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首《明天会更好》拉开了2019年京津冀迁安好声音杨店子街道海选赛的帷幕,13岁的王思棋小姑娘,人小胆大,用她那稚嫩的童声唱出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此次活动开了个好头。 

“爹娘生咱身,拉扯咱成人,汗水壮咱筋骨肉,恩情比海深,养娘心安稳,敬爹是本份,一个道理传古今,要做孝德人......”一首《四德歌》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心声,也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感同身受。一位观众说,“我就爱听这样的歌,歌美、人美、意境更美,这首歌就是教给我们怎么去孝敬父母,如何勤勤恳恳地生活、兢兢业业地工作,我们都应该学习歌词里的这种精神,传承中华美德、传承传统文化。” 

刘津雨的一首《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将本次好声音海选活动推向了高潮,他用热情洋溢的表情和高亢、浑厚的声音,将这首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杨店子街道办为深入贯彻落实文化惠民工程,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各村设有图书阅览室、党员教育室、普法教育室、科普教育室、宣传文化室等功能室,积极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元宵节猜灯谜、象棋比赛、乒乓球比赛、诗歌朗诵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给百姓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传递正能量,展现了杨店子街道办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