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大五里乡山叶口景区民宿开发项目签约

2019-08-23 12:02:31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大五里乡山叶口景区民宿开发项目正式签约,成为迁安市首批以乡村度假精品民宿为入口,致力于创新“景区+民宿”合作模式,加强民宿差异化、本土化的建设项目。

近年来,大五里乡始终坚持生态文明理念,深入挖掘自然生态资源和人文历史资源,持续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经过多年努力,逐步形成了以西部森林生态绿道为线,山叶口、塔寺峪、挂云山三大景区以及贯头山酒文化为点的全域旅游格局。2018年度全乡接待游客已突破90万人次大关,旅游发展呈现出质量提高、速度加快、后劲十足的良好态势。

即将投资建设的山叶口景区民宿开发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分三年三期建设,首期签约农户20家。建成运营后,将极大丰富大五里乡旅游内涵,持续提高这乡旅游发展质量,成为这乡乃至全市深度挖掘和开发乡村旅游业界综合模式的样板。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