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京津冀迁安好声音滨河街道海选赛完美落幕

2019-08-20 21:38:4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上午9时,滨河街道迎来了“滨河街道首届好声音”暨“2019年京津冀好声音滨河街道赛区海选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街道机关同志、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老同志等20余名选手来参加比赛。为了给本次海选赛营造热情、良好的氛围,滨河街道邀请请了一名专业主持人,和以迁安市戏曲协会主席为首的5名评委。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当场出成绩的规则。随着《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军人本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一首首积极向上,悠扬动听的歌声,比赛掀起了了阵阵高潮。经现场评分,最终决10名优秀选手晋级初赛。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滨河街道赛圆满完成。

文化振兴引领乡村振兴。自滨河街道成立以来、街道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服务人民战略,不断深入贯彻落实文化惠民工程,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成立短短5个月时间里、已经开展了“浓情迎端午、爱心送温暖”,“滨河街道象棋赛”“城乡联动.康乐同行”等一些列积极有益大型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街道人民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凝聚力。

来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