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果品安全生产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2019-08-14 18:51:00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迁安市中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收到了谱尼测试集团公司寄来的检测报告,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生产的鲜桃不仅达到了绿色食品标准,而且各项农残和重金属指标检测数据均为“未检出”,完全实现了“零农残”,这是迁安市食用林产品安全生产技术上的重大突破。

据了解,这项技术一旦在全市所有食用林产品生产上应用,可以大大提升迁安市食用林产品安全生产技术水平,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林产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如果在全市农产品生产上推广,可以全面改善和提升迁安市农产品安全生产技术水平,让农民不再使用有毒农药,让人民群众吃上真正安全放心的农产品。同时,该项技术是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果树站站长高级农艺师张东升引进北京三安技术,并亲自试验示范获得成功的,他表示,要尽快将该项技术实现标准化、规范化,让全市农民群众都能应用,加速在全市所有食用林产品以及农产品生产上推广应用,全面提升全市农产品安全生产技术水平。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