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诗人采风活动在迁安举行

2019-08-14 18:51:36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11日,省诗词协会《燕赵诗词》杂志编务会暨河北诗人采风活动在迁安市举行。

《燕赵诗词》杂志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文艺创作方向,宣传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加强协作,提高办刊质量,为弘扬燕赵诗风、扶植创作人才、推出精品力作、发展河北诗词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采风活动中,来自全省的诗词爱好者代表,走进了迁安市规划展馆、博物馆、轩辕阁、海绵城市建设展示中心、黄台山公园、三里河生态走廊、春瑞书院等地,了解了迁安市“城市建设,规划先行”和“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管理理念;感受了迁安市轩辕文化、造纸文化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打造北方水城、魅力迁安的非凡气魄。大家还走进鑫达钢铁集团,了解了迁安市钢铁企业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走进山叶口景区、马兰庄镇侯台子村、五重安乡万宝沟村,体验乡村振兴,给农业、农村、农民带来的崭新变化。

通过这次采风活动,达到了学习交流、以诗会友的目的,对于提高诗词写作水平,更好的宣传、推介迁安搭建了良好的创作平台。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