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先 扎实推进“门前三包”管理工作

2019-08-14 18:52:14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环境秩序管理工作,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七分服务、两分管理、一分执法”,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门前三包”管理工作。

迁安市中心岗周边商户林立,由于客流量大,各商户的“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到位有一定难度。为此,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摸清商户实际情况,解商户之所难,有针对性地加强执法力量,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安排专人在营业期间协助商户摆放门前车辆,维持周边秩序和卫生,收到了良好效果。

在最大限度服务商户的基础上,这局执法人员不断加大“门前三包”制度宣传力度,面对面讲解,心比心交流,让广大商户自觉从思想上认识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的重要性,最大限度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逐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下发“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并要求张贴上墙。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通过现场督导及时掌握“门前三包”工作进度,并建立台账,对店外经营、门前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门前三包”不达标的商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此外,这局把门前三包与网格化管理相结合,层层明晰责任,做到管理无盲区、门店全覆盖,实现“门前三包”常态化管理。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