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骨科技艺高 一针圆我大学梦

2019-08-09 11:18:1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编辑同志:

今天我借贵报一角,向华仁骨科医院的医生们真诚致谢。是华仁骨科医院的精湛医术为我铺就了一条全新的人生之路,是妙手回春的刘钢主任让我这样一名农家女孩圆梦大学,让我能够以骄傲的微笑迎接一个崭新的充满憧憬的精彩世界。

我是一名应届高中毕业生,叫王雅婷。在校期间,作为一名体育特长生,我一面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一面在课堂上埋头苦读。三年时光,我从没有懈怠。无论是寒风凛冽,抑或是骄阳似火,我都会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是,就在我为了心中的理想奋力拼搏的时候,厄运突然降临。在去年11月的日常训练中,我的左小腿疼痛难忍,屈伸困难,几乎无法正常活动。起初,我以为是运动过度,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转。然而,疼痛却不断加剧,服药也只能短暂缓解。不得已,我只能中断训练。最严重的时候,连上下楼梯都要同学搀扶,打饭都需要同学帮忙,根本不能正常行走。为期3个月的冬训正是体育生提高专业成绩的关键阶段,而我却只能躺在床上休养。因为伤病困扰,我的学习成绩也大幅下滑。后来,父亲带着我去北京的专科医院就诊,经专家诊断为滑囊炎。他们建议我采取按摩、针灸、熏敷及仪器理疗,需要在那里治疗一个月才能改善症状。为了不耽误紧张的学习时间,我只有忍着疼痛和父亲无奈地返回学校。

家里一位曾经在华仁骨科医院治疗过的亲戚听说了我的病情后,带我来到该院求医。接诊的刘钢主任详细检查了我的病情后,带我来到了B超室。在超声影像的精确引导下,在我的膝盖关节病灶部位进行治疗。回到学校当晚我的腿部疼痛竟然明显减轻,而且可以轻微活动。更惊喜的是,一周后,遵照刘钢主任的医嘱,我已经能够开始适应性运动。两周后复查时,他笃定地告诉我,不用再接受二次治疗。那一刻,我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么短的时间,我的病竟然痊愈了!更让我感动的是,当得知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在校生时,刘钢主任还特意请示医院领导免除了我的治疗费。

摆脱疾病后的我如同重获新生,文化课成绩也稳步提高。如今,我已经被张家口学院体育专业录取,成为了家族里第一名大学生。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父亲对我说:“闺女,没有刘钢主任,你肯定考不上心仪的大学,要记得好好向华仁骨科医院的好医生道个谢呀!”真诚祝愿华仁骨科医院明天更辉煌。

                                     王雅婷


来源: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