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子15人制橄榄球冠军组附加赛开赛

2019-08-05 10:28:53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下午,亚洲女子15人制橄榄球冠军组附加赛在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打响,中国女队坐镇主场迎战亚洲劲旅哈萨克斯坦女队,并以13比8取得第一场比赛胜利,将于8月3日进行第二场较量。

一个月前,中国女队以两战全胜净胜120分的绝对优势问鼎第一级别冠军,从而获得与冠军组第3名哈萨克斯坦女队进行附加赛的资格,最终决定是中国女队升级,还是哈萨女队保级。此次附加赛,中哈间的胜者除了能晋级冠军组外,还有资格参加将于明年举行的2021年女子橄榄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其中,冠军将直通决赛阶段,亚军将参加复活赛。

据了解,亚洲女子15人制橄榄球锦标赛设立于2006年,是亚洲范围内级别最高的女子15人制赛事。亚洲开展女子15人制橄榄球的国家和地区较少,其中日本、中国香港、哈萨克斯坦组成的冠军组实力强劲。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