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你们就是最可爱的人!

2019-08-05 10:29:05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军人

是和平年代中最可爱可敬的人

他们,用质朴的选择展现着职业军人的光辉

与人民同行,与生死为伴

危难中

他们,是这座城市的最美的“逆行者”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祝他们节日快乐!

7月30日下午,迁安市委书记张淑云走访慰问市人民武装部,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向驻迁官兵表示衷心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迁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可军,迁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唐延海,副市长陈金钉一同走访慰问。

慰问座谈中,迁安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红军汇报了部队建设和党员管理等方面工作。

张淑云向人武部广大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说,长期以来,人武部全体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纪律性、党性,与迁安紧密联系,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的发展稳定做出了贡献。希望人武部能够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的部署安排,充分发挥部队与地方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配合地方政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为全市人民创造安乐、祥和的社会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淑云要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激发退役军人的凝聚力,发挥退役军人作用,特别是退役军人中的党员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唤醒党员意识,进一步转变角色、发挥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始终做维护稳定、保障和谐、促进发展的骨干力量,让退役军人感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要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7月30日下午,迁安市委副书记刘振凯、副市长陈金钉到市民政局光荣院慰问复原退伍老兵、烈军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刘振凯说,复原退伍老兵、烈军属都是革命功臣,在战争年代立下了汗马功劳,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大家。同时,光荣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千方百计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努力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老人们晚年生活提供优质服务,让老人们生活的更加安心、舒心。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