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与华北理工大学签署校城融合发展协议

2019-07-30 16:41:13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迁安市与华北理工大学签署校城融合发展协议。华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晓平,华北理工大学校长张福成,迁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迁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语明,迁安市政府副市长王艳军、边社辉出席签约仪式。

韩国强在致辞中说,早在2010年,迁安就与华北理工大学强强联合,携手打造迁安学院。伴着学院花落迁安、蓬勃发展,不仅开启了迁安高等敦育发展的新纪元,更全面打开了校城融合、校企合作的新空间。目前,累计有7300余名优秀学子从迁安走向全国各地,1000余名青年才俊扎根迁安、创新创业。合作办学的丰硕成果,凝结了双方的智慧和汗水,探索了校城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新动能、新活力。双方签署校城融合发展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更高台阶、迈向了更广领域。通过精诚合作,理工大学的创新理念、人才团队、顶尖技术,一定能够在迁安开花结果:通过精心实践,双方一定能够走出一条优势互补、迁安特色的新路子,成为唐山市校城融合发展的典范。

签约仪式上,张福成就学校科研优势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进行了现场推介;高语明代表我市与华北理工大学共同签署了校城融合发展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国内一流大学、共建迁安学院”、推进学科产业对接、协同开发人才资源、培育研发创新平台、协力推进对外开放、打造城市文化名片和鼓励毕业生在迁创业7个方面加强合作;康俊医药、唐山首钢马兰庄铁矿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企业单位分别与华北理工大学对口学院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教学实践、产学研合作、人才培训等合作项目签订了6个具体合作协议;现场还为华北理工大学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