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园林绿化管理局:对标达标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

2019-07-30 16:41:14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常态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市园林绿化管理局从细微之处入手,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持续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正值盛夏,作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市人民广场由于面积大、人流量多,清扫保洁的任务较重。每天早上五点至九点,下午两点至六点,保洁人员都要对广场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

对广场、公园的路面、厕所等进行全天候保洁只是市园林绿化管理局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的其中一项。这局在要求工作人员将广场、公园周边自行车摆放整齐的同时,安排专人引导游人依规停放车辆,增强市民文明出游意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各志愿者服务站内为市民提供饮用水和手机充电器、针线、创可贴等应急物品,最大限度地方便游人。同时,强化绿化苗木修剪,全力清除绿地内杂草和各类垃圾、改造部分重要绿化节点,有效提升绿化景观。此外,这局强化督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大不间断巡察、随机抽查、定期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卫生、绿化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