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交通局:坚持常态化管理 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2019-07-30 16:42:33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迁安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层层分解责任清单,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力争全员参与、迅速行动,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

具体工作中,这局从细节入手,在切实抓好公共交通、出租车等窗口单位人员的文明用语、规范服务的基础上,抓好车内外的日常保洁、车辆有序停放等工作,进一步提质提效,营造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氛围;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公交车和公交车站等,加大及时保洁力度,公益广告抬眼可见、举足即观。城乡结合部和建成区之外的乡镇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一对标达标,尽快完善全面,为常态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这局还在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过程中,有力促进文明单位创建,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帮扶贫困群众等,还要通过实现志愿服务制度化、诚信建设制度化等,积极扩大创建覆盖面,为我市群众创造一个规范有序、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增添交通动力。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