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7-30 16:39:19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下午,迁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迁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迁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语明,迁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长怀,迁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冯尚出席会议。迁安副市长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新中远工程设计公司关于市委党校迁建工程设计方案、河北迁安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诚信御园(3号地)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御园楼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审议,提出了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的市委党校迁建工程设计方案功能分区合理,设计风格简约大方,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要求设计单位要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整个设计方案要本着“适度超前、节约成本”的原则,充分考虑功能性和综合性,整个工程建成后要形成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在满足党校办学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学校的使用效率。同时,要因地制宜,结合区域的优势,做好学校及周边的绿化和亮化,形成良好的景观效果。在河北迁安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中,一定要结合我市经济发展的现状和产业布局,立足长远,想全面、做细致,超前规划,对不完善的地方尽快进行修改调整。在诚信御园(3号地)和御园楼项目规划设计中一要注重小区的品质和功能配套,设计要高端大气,美观大方,错落有致,一定不能凑合,要打造精品,不留遗憾。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