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19-07-30 16:39:37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迁安市继续坚持勇当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排头兵、勇当全省县城经济发展排头兵,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的奋斗目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抢抓机遇、多措并举,确保了全市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迁安市不断强化动态管理,力促项目提质增效。根据“谋划一批、新开一批、推进一批、完工一批”的原则,建立了重点建设项目台账,有效推动全市重点项目提质增效。进一步调优钢铁产品结构,总投资158.1亿元实施了燕阳冷轧基地、鑫达公司1580毫米热轧带钢生产线等16个精品钢材项目,目前完成投资42.6亿元;装备产业档次不断提升,总投资15亿元实施了迁安拔丝产业园、佑志恒石油设备制造等6个装备制造项目,完成投资6.82亿元;物流布局不断优化,绿色物流、智慧物流水平不断提升,总投资22.7亿元实施了中铝大交所焦煤期货交割库,龙淼运输有限公司B+级货物交割库等物流项目7个、完成投资10.9亿元;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总投资64.1亿元实施了中爱水刺无纺布、三珊陶瓷手机背板等新兴产业项目项目17个,完成投资5亿元;推动文化、农业、体育、工业等与旅游深度融合,京津冀休闲旅游目的地初见雏形,总投资33.1亿元实施了中唐文化旅游综合体、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文化旅游产业项目6个,已完成投资7亿元。

截至6月底,全市已实施重点项目139个, 当年已完成投资106.2亿元; 总投资68.7亿元的5个省重点项目,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1.6亿元,当年已完成投资1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0.2%;总投资477.2亿元的26个唐山重点项目,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07.2亿元,当年已完成投资73.3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8.4%。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