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百舸争流》面世

2019-07-22 08:38:45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市委书记张淑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作序,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曙光主编的《百舸争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迁安民营经济发展纪实》一书面世。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也作为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物,本着“为迁安的民营经济发展著书立说,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唱赞歌”的精神,该书选取80位优秀民营企业家为代表,通过对他们艰辛创业历程的记录和描述,集中展示迁安优秀民营企业家的成长历史、奋斗精神和群体形象,全面反映了迁安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全书共分4大部分。《改革开放铸就民营经济辉煌——迁安市民营经济40年发展历程综述》对迁安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全面概括和总结。《商海弄潮》《转型先锋》《有凤来栖》则分别从传统产业、转型企业和来迁发展企业三个方面进行具体描述和报道。

(左月梅)



来源:迁安报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