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管业这个项目生产任务已排到年底!

2019-07-18 09:25:08 来源:迁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总投资7亿元的京东管业公司精品铸管及研发生产项目,是冀东地区最大的铸管制造企业,经过半年的紧张施工,目前,土建工程已全部完工,设备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试生产。

依托先进的技术工艺,京东管业实现了高效、高质、自动化的生产。该项目的离心铸管机采用“一键式”长拔管自动浇铸,壁厚均匀度误差极小,生产效率是传统机型的两倍;球化处理采用和欧美企业技术高度一致的钝化镁顶吹工艺,成份合格率达到100%。产品涵盖铸管领域所有规格,自主研发的直径2600毫米管是国内规格最大铸管。

京东管业公司精品铸管及研发生产项目位于彭店子乡,占地10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两条直径1200-2600毫米热膜离心铸管生产线,同时对原有的两条铸管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购置离心机、退火炉等设备,配套建设涂装线等设施。

企业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及北京科技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大学共同成立钢铁行业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治理技术研发测试与验证平台,生产采用国际领先的环保技术,排放颗粒物5毫克每立方米、二氧化硫20毫克每立方米、氮氧化物30毫克每立方米,远低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生产全过程实现超低排放,获评“河北省绿色铸造示范企业”,是河北省铸造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据了解,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年可生产精品铸管45万吨,新增就业650人。


来源:迁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